李更生委员深入财经商贸学院学生宿舍探望学生

2020年06月20日 14:00  点击:

6月19日20:00,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计划财务处处长李更生在财经商贸学院副院长唐丽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亲切探望财贸学院2018级、2019级学生。

李更生委员查看一楼开水房设备服务学生情况

李更生委员先是查看了开水房设备的使用情况,随后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暖心谈话并详细询问学生在校期间的衣食住行,还特别叮嘱同学们:在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疫情防控习惯,不聚集、不扎堆、勤通风、勤洗手,同时还要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健康素养,按照学院的要求定时测量体温。最后,李更生委员语重心长对同学们说:“除了认真学习之外,还要多关心父母,常给家里打电话,报平安。”

李更生委员与学生暖心谈话

亲切的问候,温情的话语,温暖了同学们的心田。同学们对领导、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在未来学习、实习中一定秉承学院“品质至上”的校训,坚定目标,砥砺品行,认真学习,争取早日成为国家所需要的高素质创新型技能人才。

上一条:财贸学院成功举办全国《1+X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下一条:互联网+财税应用技术孵化基地建设项目大讲堂第三讲开讲暨行业技术能手进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