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电商教研室工作会

2020年05月27日 15:07  点击:

5月25日下午,财经商贸学院在数通304召开电商教研室工作会,会议由张武院长主持,电商教研室主任汪大金及电子商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武院长主持会议)

在会上,张武院长首先强调了要坚持稳步开展在线网课教学工作,强化课后答疑责任落实,同时在下周启动线下实训类课程的教学。接着,他就甘肃省第十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三创赛)工作进行了任务分配和布置,表明今后我院将坚持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牵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并鼓励所有教师积极带队参加。其次,张院长再次强调了要高度重视2020年科研项目申报,充分合理利用科研项目成果,让本专业学生和校企合作的高管也参与其中。最后,张武院长对我院将承担的失业人员及未就业学生的培训工作做了安排。

(汪大金主任安排工作)

接着,电商教研室主任汪大金对电商教研室的近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在“三创赛”方面,他从赛项近几年的发展、参赛的意义和价值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介绍了本次“三创赛”的具体安排,包括时间、题目来源、参赛要求、报名方式、注意事项等,他详细介绍了竞赛的评分细则,包含创新分、创意分、创业分、演讲分及文案分五个方面,并针对参赛的细节问题和教师们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汪主任对失业人员及未就业学生的培训课课时进行了详细分工,明确了教研室各位老师的职责。

此次教研室工作会的召开为电子商务教研室全体教师进一步理清了当前的工作思路,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保证了教研室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财经商贸学院 王雅君/供稿;张荣国/审核)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教学、科研工作会 下一条:“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财贸学子欢迎回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