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为祖国绽放——财经商贸学院召开学生大会

2020年05月19日 16:09  点击:

 

    5月15日20:00,财经商贸学院在陇政钉上召开本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武,全体专兼职辅导员、18级、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张武院长对学院防疫防控准备、线上教学和1+X取证的推进及学生返校后学院各项工作准备情况进行解读,也说到学校已经做好返校的各种部署安排,欢迎同学们返校,同时强调了返校途中的安全与注意事项,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想念。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风雨洗礼中,当代青年一往无前的担当见证了“强国一代有我在”的青春誓言。让我们资环学子脚踏实地,写好祖国奋进史诗中的每个字符,在平凡的地方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让梦想升华,让青春绽放。

上一条:“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财贸学子欢迎回家 下一条:文经我手无差错 事经我手请放心——财经商贸学院组织开展专兼职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