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员抗疫先锋队”成立仪式

2020年05月19日 08:33  点击:

为在抗疫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5月18日,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在学生返校来临之际,举行“党员抗疫先锋队”成立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和财经商贸学院全体在校教职工党员参加,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丽主持会议。

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丽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党员干部要全力投入实际疫情防控的行动中去,为学校顺利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多做贡献,共产党员更是要冲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带领广大师生为早日实现抗击疫情的决定性胜利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武宣读党员抗疫先锋队的主要职责为学生返校信息摸排、防控疫情政策宣讲、协助学院杀菌消毒、学生日常防护监督、日报告零报告的督促落实、教学生活方面的衔接沟通。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讲话,提出三点希望,并为财经商贸学院党员抗疫先锋队授旗。一是正确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时刻关注学生的意识形态工作,正确引导师生科学防控。二是希望党员先锋队全体成员发挥示范引领的率带作用。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扬“跟我上”的担当精神,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坚守敢为、敢于负责,以榜样力量和标杆作用,引领和激励全院担当作为。三是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将时刻保持党员本色,践行党员先进性,自觉打头阵,当先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开展网格员暖心谈话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电商1+X考试站点设置考察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