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中职大赛赛前筹备会

2020年05月13日 09:11  点击:

5月12日上午,财经商贸学院在数通304召开承办全省中职技能竞赛赛前筹备会,会议由张武院长主持,各赛项负责人及全体行政坐班人员参加了会议。

IMG_4971

(张武院长主持会议)

在会上,张武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承办全省中职技能竞赛赛项的安排,表明我院共承担三个赛项的承办工作,分别是:会计技能(手工会计信息化处理)赛项、电算会计技能赛项以及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并根据赛项成立了承办小组,张武院长任总负责,唐丽副院长任后勤事项协调,张智瀚老师任竞赛事项协调及电子商务技能赛项负责人,张晓婷老师任电算会计技能赛项负责人,王雅君老师任会计技能(手工会计信息化处理)赛项负责人,其他所有行政坐班人员均为赛项支持。

IMG_4979

(会议现场)

张武院长将所有人员进行了分组并明确了各组工作职责及工作要求,希望各组认真准备,积极备赛,做好技能大赛的协调和服务工作,确保大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他就大赛工作做了进一步梳理,重点强调了疫情期间各工作节点的注意事项,希望各组会后认真准备,及时沟通,高度重视并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及安保防疫工作,他还强调了在疫情期间,本次办赛的宗旨是“高效、快速、简便、安全”,各环节都要确保工作的流畅和紧促,在组织上不能出纰漏,要保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群策群力,上下一心,把备赛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大赛圆满顺利进行。

(财经商贸学院 王雅君/供稿;张荣国/审核)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电商1+X考试站点设置考察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做出你真正想要的选择,越努力越幸运 优秀校友2015级会计专业 王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