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举行顺丰公司18级物流管理专业跟岗实习师生经验交流暨优秀表彰大会

2019年12月31日 08:28  点击:

12月27日下午,财经商贸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顺丰公司18级物流管理专业跟岗实习师生经验交流暨优秀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财经商贸学院院长张武、顺丰华东综合服务中心人力资源总经理高国军、副院长张荣国、办公室主任郭文斌、就业干事孔一搏、教师王雅君老师和物流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雅君老师主持召开。

(观看纪录片)

会议开始前,张武院长与实习生进行简单交流,了解了实习同学对于本次实习的收获及满意程度,以及他们对于学院、实习过程的想法。大会开始,大家一起观看了记录实习过程的记录片,对于整个实习经历进行了回忆;也观看了顺丰公司宣传片,对于顺丰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物流管理专业的未来进行了宣讲,使得18、19级同学对自己所学的物流专业也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接着副院长张荣国代表实习教师发言。他说,在同学们此次进行的物流管理专业认识实习活动中,同学们以良好的工作风貌,圆满完成了此次实习活动,实习单位也对于同学们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希望同学们在校学习期间继续努力提高自己,规划好自己的自己职业生涯,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张武院长和高国军经理为优秀实习生颁发证书和奖金)

随后,由顺丰华东综合服务中心人力资源总经理高国军宣读了顺丰公司对于此次实习活动涌现出来的优秀实习同学进行的表彰决定。通过各位实习同学的日常表现、实习表现,评选了谢凯娜、杨光照等27名优秀实习生,党金华、张广利益等30名普通实习生。在欢快的进行曲中,各位领导为优秀实习生颁发了优秀实习生证书、奖金;向普通实习生颁发了实践证书,这也是对所有实习同学实习活动的最大的鼓励。

实习学生代表杨光照、谢凯娜一一发言,从学生的角度为大家解读了一个月的实习过程,他们说,在实习中,不同的困难促使着他们每个人的“成长”,使自己真正的融入社会;发言结束后,参加会议同学踊跃的提出了自己所关心的问题,院长张武,副院长张荣国,总经理高国军,以及学生代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使会场气氛更加浓烈。

(张武院长进行发言)

会议最后,由张武院长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他先是为我院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个人素养提出表扬,他说,一个人素质做到位了,要比在工作中得到的更多,就一个月的实习而言,各位实习生都达到了工作要求,能够胜任新的工作岗位,除此之外,张武院长鼓励大家趁着有限的机会多去图书馆学习,多去球场锻炼,珍惜在校时间,享受大学时光,并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发光点,你是怎么样的,你就会有多开心,未来就会有多幸福”祝福所有同学!

(财经商贸学院 马建文/供稿;张荣国/审核)

上一条: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主题班会 下一条:18级物流管理顺丰通讯11班召开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