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物流管理顺丰通讯11班召开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2019年12月27日 20:10  点击:

时间:2019年12月27日星期五

人物:本次班会由18级物流管理顺丰通讯11班辅导员召开

参会人员:18级物流管理顺丰通讯11班全体人员

一、 活动目的

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每次考试,学院总能查处一些心存侥幸参与作弊的学生,惩处力度之大使这些同学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作弊者不仅丢掉了学位,更丢掉了他人格中的诚信,在未来的求职路上频遭白眼。所以我们每一个同学都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严于律己,相互监督,共同营造文明诚信的考风,创造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

二、 活动内容

班会由辅导员魏嘉老师主持召开,老师认真严肃的给我们讲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所在,而我们积极讨论诚信应考的必然性所在。以诚待人,以信取人,是我们中华民族最为优秀的传统之一,孔子云:“诚者,乃做人之本,人无信,不知其可”。培养同学们自强自律的精神、刻苦学习的作风,塑造高尚的品格,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坚决抵制考试作弊的不良风气,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各种考试舞弊行为,净化考场环境,展现自我的真实水平,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

三、活动总结

学院严抓考风考纪的措施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公平竞争的氛围,他们将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的学风,用辛勤的汗水换取成功的喜悦。考试不仅仅是对我们所学习的知识和技能的测试,也是对我们思想境界和人生态度的考察。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优异的成绩,我们还需要真实的自我和高尚的人格。感谢学院为我们营造了洁净、公平的考试环境,使同学们可以考出真实水平,展现诚信学风。同学们应在期末考试进行之际,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一起为学院的学风建设,为学院严谨的考场纪律撑起一道“诚信、文明、自觉、向上”的美丽风景线而共同努力!

供稿/18级物流管理顺丰通讯11班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举行顺丰公司18级物流管理专业跟岗实习师生经验交流暨优秀表彰大会 下一条:18级会计15班召开关于“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