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会计16班召开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班会

2019年12月27日 19:49  点击:

时间:2019年12月27日星期五

参会人员:魏嘉老师及18会计16班全体人员

1、班会目的

魏嘉老师结合实例为大家讲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和严后果,以及如何做到诚信应考。对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提出了一些复习安排。要求大家在考试周,认真、坚持上晚自习,系统全面的复习所学知识,全身心的投入复习。对同学们如何备考也提出了自己的方法,提供了自己的建议。老师提到,考试周是提高成绩的关键时机,大家一定要坚持上晚自习,提高自己的成绩.

2、考试要求

(一)、考生应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并按照“考场座位号与考生学号、姓名对照表”中规定的座位号入座,不按规定坐座位的考生,一经发现,按相关条例制

(二)、考生只准携带必需的考试文具,如钢笔、圆珠笔、铅笔、角尺、橡皮等进入考场:若将书籍、笔记、复印资料、草稿纸、包、电子词典、手机、小灵通等带入考场,一律集中放在讲台前。

(三)、考生一律凭身份证(不得用其他证件,如胸牌、学生证、借书证等代替)进入考场,如遗失证件者,请于考前到所在系办理证明

(四)、开考后,考生必须保持安静,不准喧哗,不准自由走动,有疑议时应向监考人员举手示意。

(五)、考生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才能交卷出场。考卷不得携带出场,未交卷不得离开考场,出场后不得再进入考场。

(六)、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用任何方法带入于考试有关的资料;不得在桌椅上、地面上或身体上书写、藏匿与考试有关的字迹或材料;考试时不准交头接耳、传条、示意、对答案、换卷、夹带试卷,偷看,抄袭、站立、转身、前倾后仰等于考试要求不符的行为;禁止将考卷立起或左右移动.

(七)、考生提前交卷时需将试卷于草稿纸一同上缴,交卷离场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话,不得向监考人员提问。

(八)、考试终场时间一到,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坐在原位等待监考人员按顺序收齐全部试卷后,方可离开考场。

3、班会总结

根据同学们之间不同情况,组建了学习小组,或结成学习对子,开展了集体讨论.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学习兴趣,激发了学习热情,为诚信应考和今后学习奠定了基础.都自发觉得将在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中认真遵守考风考纪的相关规定,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供稿/18会计16班

上一条:18级金味餐饮班召开“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主题班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期末教学、科研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