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电子商务12班组织召开“勤俭节约,反对浪费”主题班会

2019年10月29日 23:51  点击:

勤俭节约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优秀品质的表现。2019年10月28日19:30,财经商贸学院电子商务12班在汇知方410召开了“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主题班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由辅导员陆雅丽老师主持。

开会期间,班主任讲述了“勤俭节约”的重要性,同时还要求同学们养成“勤俭节约”的习惯,从根本上了解和认识它,进而增强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同学们有感而发,感悟深刻。同时举出了种种列子来证明节约对生活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班会活动,学生对节约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树立了资源忧患意识和正确的消费观,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时代新人的我们,有责任担当,有义务去做好身边的每一件小事。节约从我做起,一定要对身边的浪费现象进行纠正,杜绝一切不良行为,自觉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形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风尚。

供稿/19级电子商务12班

上一条:优秀校友—韩妤(个人事迹) 下一条: 19级物流管理12班组织召开“勤俭节约,反对浪费”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