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赴江阴仓储分公司进行回访实习生情况报到

2019年10月22日 16:43  点击:

为了落实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加强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10月20日,财经商贸学院副院长张荣国赴江苏省江阴市普洛斯物流园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江阴仓储分公司,开展学生就业回访工作。就业学生普遍反馈情况良好。

用人单位对张副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带领其参观了学生工作的环境及岗位情况,并由甘经理介绍了目前企业运营流程、技术及任职条件工作内容等相关信息。

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是国内智能物流运营商,拥有“天网+地网+信息网”三网合一、可覆盖国内外的综合性物流网络体系,不仅提供配送端的物流服务,还延伸至价值链前端的产、供、销、配等环节,利用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技术,为客户提供仓储管理、销售预测、大数据分析、金融管理等一揽子解决方案。物流管理专业顺丰订单班就是学院和顺丰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办学的结晶。

用人单位对学生总体表现也较为满意,特别在吃苦耐劳、敬业精神、工作纪律方面学生们表现良好,但是在实操知识结构、创新能力方面有待提高。调研老师表示学校将认真总结和研究,形成良策,为提升今后的教育教学质量提供帮助。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学生赴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江阴仓储分公司进行认识实习活动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学生赴武汉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回访记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