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张文杰

2019年11月05日 16:16  点击:

张文杰,男 24岁,2018届毕业生,15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在校期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光荣的成为了一名党员,并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在校期间担任物流管理2班班长,财经商贸系学生会主席,并在唐丽老师和吴雨辰老师的带领下,培养了较强的执行力和处理事情的决断力,才使我在后来的工作岗位上遇事不慌,沉着应对。

工作篇

惠州,广东省地级市,惠州毗邻深圳、香港,北连河源市,东接汕尾市,西邻东莞市和广州市,是珠江三角洲中心城市之一。

学生篇

初到顺丰,就被顺丰文化深深吸引,公司HR面试时说顺丰的员工首先是一个诚信、正直的人,永远尊重人,要信赖团队的力量,就这样在2017年12月我进入了顺丰速运惠州有限公司市场部从前市场推广工作,刚刚步入惠州困难是存在的,由于文化的差异,沟通成了我面临的第一个问题,惠州是一个客家文化为主的城市,所以有人讲客家话,有人讲粤语,有人说普通话,为了能够尽快与同事和客户正常沟通我开始学习本地语言,那段时间下班看电视的最多的就是翡翠卫视,慢慢的也开始适应这里的生活,记得第一次部门开会的时候我介绍自己是甘肃人的时候,部门的同事好像从那时候就主动会用普通话和我沟通。

从事市场推广工作,更多的是做一些业务支持类工作,解决网点提出的各类问题,全年几十场地推活动,人员最紧张的时候我们小组只有两个人,那时候加班到晚上十点已经成了家常便饭,对于刚开始工作的我来说无疑是个很大的挑战,这也为我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8年6月加入顺丰集团旗下丰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企业专属员工零食福利一站式平台的“丰e足食”,由于是全新的模式,客户对无人便利店的不了解,面临的问题也是接踵而来,由于我需要给每一个货架每天进行系统下单补货,最高峰每天要打上百个电话去教店主如何操作,也没有此专业相关的老师,一切都是通过一步步探索,通过不懈的努力惠州区无人货架截止2019年7月已进驻500+企业单位,并在6,7月排名全网前五。

活动篇

由于学生期间参加学生会工作,从而在工作期间也善于参加公司组织的各类活动,如年会主持人,运动会主持人等。

创业篇

由于惠州西北菜市场缺乏,我开始了第一次创业之路,把西北菜与当地饮食相融合投资开创了一家以商务宴请为主的精品西北私房菜,并实现2019年营业额达300W。

2019年7月在深圳举办中卫硒砂瓜推介会,实现宁夏中卫硒砂瓜8月单月600吨销售订单。

工作心得与总结

每天三件事:必须做的事,应该做的事,可以做的事。

人生没有一路绿灯,没有一份工作不辛苦,没有一处人事不复杂,所以坚强是你唯一的选择,要始终坚信,越努力越幸运!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19级酒店管理(金味餐饮)11班和19级酒店管理拉面11班参观实训基地——柏岚牛肉面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四个校园建设——和谐校园学习“学院九条禁令、控烟办法、教六条”规章制度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