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财经商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汇报课展示活动“不忘初心,绽放精神”

2019年11月21日 22:23  点击:

为展现资环酒店管理专业魅力与风采,弘扬民族精神。同时加强师生之间友好关系,增强团队协助意识,提升人文精神。11月21日下午13:00,财经商贸学院在图书馆大厅组织召开了“酒店管理专业汇报课”展示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财经商贸学院院长张武、副院长唐丽、办公室主任郭文斌以及各班辅导员老师。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对迎面而来的领导及老师做了介绍。然后以一段开场舞《护花使者》进入了活动,她们舞姿优美,生动活泼。开场舞结束后主持人邀请张武院长上台致辞。随后又为同学们播放了一段提前制作好的酒店专业风采视频,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酒店管理专业及特色服务,随后展示了酒店管理专业的礼仪操和传统礼仪,酒管班的同学们也展示了优美的舞蹈华尔兹,本次活动在节目中间还插入了小游戏《一块五》和《传声筒》,同学们积极参加,踊跃发言,讲酒会进程带动到高潮,以及旗袍走秀和模特走秀使酒会更加精彩。节目结束后,场内自由组合,由男同学邀请女老师,女同学邀请男老师跳华尔兹。使舞会更加精彩。最后酒会结束,主持人宣读结束语,并让大家一起合唱校歌《追梦资环》并合影留恋。

此次酒会的开展,不仅让酒店管理专业班的学生展现了专业的魅力和风采。同时也加强了师生之间的友好,也通过视频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自己的专业兴趣。以及酒店管理的高端服务。并为以后的发展做好准备。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开展“思维导图”就业能力提升主题讲座 下一条:19级物流管理顺丰通讯11班召开“爱的教育,铁的纪律”的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