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主持人大赛决赛

2019年11月27日 19:54  点击:

为展示我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我院团总支学生分会文艺部于11月26日晚19:30,在阶梯教室一举行了以“心系祖国情怀资环”为主题的主持人大赛决赛。团总支副书记王婧、学生会主席李旭东,副主席马建文、马斌礼及辩论社社长安桂花等担任此次评委,初赛脱颖而出的18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首先,主持人宣读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创意层出不穷,反应灵敏,收放自如,表现十分出色。活动最后,安桂花社长对各位选手的表现做出了点评,指出了他们主持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改进的方法,鼓励大家继续努力。经过了前面的激烈角逐,19会计13班董沛华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19会计16班李雯静、19物流安吉班车龙霞获得大赛二等奖,19会计16班杨雪梅,19物流11班曹莹等赢得了三等奖。

比赛落幕,成长继续,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选拔出了更多具有主持才华之人,而且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期待更多热爱主持的朋友聚集在光辉的舞台上,用舞台点亮人生。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教师参加“1+X”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模拟招聘会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