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物流管理顺丰通讯11班召开“爱的教育,铁的纪律”的主题班会

2019年11月18日 19:31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并认识到纪律对于个人以及一个集体的重要性,自觉在以后的生活中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在自由的基础上,做一些不违背纪律的事,为自己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生活环境。2019级物流管理顺丰通讯11班在三号教学楼301教室召开关于“爱的教育,铁的纪律”的主题班会。班会由组织委员吴刚同学带领同学们学习,19级物流管理顺丰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由吴刚同学给我们讲解纪律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开始做起,遵守纪律。其次由班主任给同学们举例说明违反纪律的后果。最后对本班同学们上周表现做了总体评价,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再接再厉,继续保持。

严明的纪律是我们班级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营造良好班级氛围的重要保障。虽然学生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但在学校期间必须要按时参加教学计划规定和学校统一安排组织的一切教学活动。注意课堂礼仪,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课、不迟到、不早退。从而内化为自己的道德要求,转化为自己的自觉行为。让这种“优秀”纪律在我们心中荡漾。

供稿/19级物流管理顺丰通讯11班

上一条:2019财经商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汇报课展示活动“不忘初心,绽放精神” 下一条:19级电子商务11班组织召开“无烟校园”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