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承办“2019(首届)甘肃物流电商与供应链创新精英挑战赛”赛前培训会

2019年10月17日 09:17  点击:

2019年10月13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学院应邀承办“第一届甘肃供应链物流大赛”赛前培训会,邀请上海职教培训老师徐海峰对各参赛学校的指导老师及参赛学生代表进行培训。参加此次培训会议的有西北师范大学、兰州文理学院、兰州陇桥学院、兰州工业职业学院、甘肃中医职业学院等学校代表;也有甘肃通达鑫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我院管理教研室主任康开洁、物流专业老师刘美言、李建梅作为代表参加本次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管理教研室主任康开洁主持。

(康开洁老师主持召开培训会)

本次会议首先由康开洁老师与上海职教徐海峰老师进行充分沟通,就供应链管理在物流专业中的积极应用进行讨论;其次徐海峰老师在培训会上向参赛队指导老师及学生代表介绍了本次比赛使用的程序软件;接着徐海峰老师详细对比赛模型策略进行培训;最后所有参会指导老师及学生代表通过上机实操进一步对比赛程序进行了解。在培训的每个阶段徐海峰老师都认真细致地对指导老师及学生提出问题进行解答,现场气氛活跃融洽。

(徐海峰老师为同学们进行培训)

(学生听课热情很高)

通过此次会议,一是参赛队员都有效掌握参赛程序及比赛策略;二是激发了学生对供应链相关课程的兴趣,尤其是让19级物流专业的新生对本专业课程有了更深的了解;三是通过积极承办此次培训会,得到了各参赛学院及合作企业的好评,尤其是合作企业为我学院对此次培训会议的高度重视及配合表示深深感谢,极大的提升了我学院在行业中的知名度,扩大了我校在教学领域的影响力。

(财经商贸学院 刘美言、康开洁/供稿;张荣国/审核)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受邀参加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试点考核站点申报培训工作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关于进一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