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选派优秀教工党员赴舟曲开展教育扶贫工作

2019年10月12日 14:56  点击: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印发<职业教育东西协作计划(2016-2020)>的通知》,深化职业教育东西协作,助推职业教育精准扶贫,提升办学质量与办学效益,落实《甘肃省职业教育助推脱贫攻坚实施方案》和省委、省政府分配给我院职业教育“3+1”脱贫帮扶的任务,学院委派财经商贸学院教师杨程、信息工程学院教师马平安于2019年10月10日进驻舟曲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进行扶贫工作,分别对该校的旅游管理专业、计算机应用专业就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提升师生技能素质方面开展帮扶任务。

(实训室现场指导)

在本阶段工作中,两位老师参观并了解了学校新建实训室的具体情况,对如何更好的利用实训室教学、技能大赛训练及后期建设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建议,并对相关专业教师进行了实际应用指导。

(指导专业教师)

(与学生进行互动)

(人才培养方案讨论)

(现场解答专业问题)

通过此次教育扶贫活动,对舟曲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今后的日常教学、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及参赛意识培养都有很大帮助,对于增强职业教育助推精准脱贫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将发挥重要意义。

(财经商贸学院杨程/供稿;张荣国/审核)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与舟曲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联建系列活动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教学检查专项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