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0日 07:11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激励师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把爱国情、报国志融入伟大奋斗和学校事业发展中,2019年10月9日12点半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在7号公寓108会议室召开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副部长方龄萱,张翌老师以及财经商贸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武主持。

组织部副部长方龄萱向我院师生调研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建议意见,并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工作作了指导。

接着,党总支书记张武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此刻,我要再一次大声向祖国报到,我正飞在,‘两个一百年’的跑道……”主题党日活动在财经商贸学院副院长唐丽和张荣国慷慨激昂、满怀深情的朗诵中拉开帷幕,每位师生党员朗诵了《我爱你中国》、《人民:叫响最亮的名字》、《一句话》、《沁园春·国庆》、《一起走过》、《写过祖国母亲的歌》等致敬祖国题材的爱国文章或诗词进行朗诵,他们用最深情的语言,最长情的告白向祖国母亲献上最真诚的祝福。最后,院长张武一曲爱国赞歌《我和我的祖国》引发所有在场人员的情感共鸣。最后由院长张武带领所有全体师生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信念,永葆初心!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更深刻地理解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巨大的人格力量和浩然的革命正气,是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共产主义精神的有机统一,更是我党的初心所在、使命所系。努力把支部凝聚成学院创新发展的战斗堡垒,把自身树立为模范表率的党员旗帜。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受邀参加“1+X”智能财税证书试点项目研讨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