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08日 20:46  点击:

2019年10月9日下午两点整我院在7号公寓108会议室隆重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组织部副部长方龄萱,张翌老师以及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武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上,首先是所有党员同志关于致敬祖国,献礼国庆类题材的文章或诗歌的朗诵。朗诵过程中各位党员同志深情款款,声泪俱下。他们用最深情的语言,最长情的告白向祖国母亲献上最真诚的祝福。接着,院长张武一曲《我和我的祖国》使在场的所有人都热泪盈眶,流连忘返 。然后是“新时期我院教师能力素质提升应关注的问题”调研座谈会,康开洁老师等七位老师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老师们在课堂上的言行,站位要准确,一定要清楚能说什么不能说什么,注重课后对学生价值观念的培养。副院长唐丽指出,希望对中层干部,党员老师,学生进行培训,加强师生党员的党务工作能力。最后由院长张武带领所有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在党员同志们铿锵有力的宣读誓言中落下帷幕。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对党员同志起到了一定的警示作用,增强了党员同志的担当精神,为其他老师同学们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受邀参加“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说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