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物流专业老师参加甘肃省物流学会特别座谈会议

2019年09月29日 16:58  点击:

2019年9月28日下午,甘肃物流学会召开“新中国七十年华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考察讲话特别座谈会”,财经商贸学院由物流专业老师刘美言代表学院参会。

(谭会长发表讲话)

本次会议由甘肃省物流学会主办,参会单位有甘肃省标准化研究院、中国外运甘肃有限公司、兰州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等。

(参会各代表进行讨论)

本次座谈会由甘肃省物流学会副秘书长主持会议,首先由学会副秘书长简单介绍甘肃首届“电子商务与供应链经营挑战赛”,向各参会单位通知比赛报名时间、参赛流程、参赛细节等内容。随后由甘肃物流学会会长谭克东就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考察给甘肃物流行业带来的机遇发表讲话,谭会长结合自己在物流行业的经验,分析了兰州市在西部物流业务发展中所处的战略地位,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到甘肃考察对甘肃经济发展带来的机遇做出详细讲解。最后各参会代表就甘肃物流行业的新发展、新机遇进行发言及讨论。与会人员发言踊跃,讨论热烈,即对甘肃省物流业务的发展充满信心,也对甘肃省物流业务发展提出新的思路。

(财经商贸学院 刘美言/供稿;张荣国/审核)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积极参与1+X 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 下一条:优秀校友—郭树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