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2019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9年08月30日 22:50  点击: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8月27日上午7:00,我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为了给新生提供热情而又周到的服务,让学生家长高兴而来放心而归,全体人员精心准备,对服务场所的卫生进行打扫保洁,各类设施设备进行检修,搭建各个服务点的帐篷,以及安排横幅的宣传,标示牌的摆放等。

我院在火车站、汽车东站等布置了新生接站地点,校门口有迎新志愿者做周到的引导。在学校陶然广场新生报到处,图书馆财务收费处,公寓楼等各种有所需要的场合都安排了专人带领及服务。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院领导来到现场看望19级新生和家长,并对迎新工作人员进行了交谈。迎新志愿者们热情的接待每一位新生,接过他们的行李,迅速的带他们进行注册,激活校园卡,领取钥匙,然后带他们入住宿舍。全体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带领新生完成了报道的所有程序。

在师生们共同的努力下,此次的迎新工作于8月29 日下午18:00圆满结束。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第一次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期初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