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召开学习委员期末考试工作会

2018年12月28日 16:03  点击: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院相关考试要求,形成良好诚信学风,促进考风根本好转,端正考试态度,提高广大同学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期末考试,12月25日下午,财经商贸系在数通实训楼204实训室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会议由教学干事王保周主持,张荣国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王保周老师主持会议)

在会上,王保周老师就学院期末考试工作精神向同学们进行了传达,宣读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的补充规定》,重申了考试纪律,并就学院寒假免费为同学们提供送站服务的精神进行了传达,希望学习委员会后将会议精神向每位同学进行传达。

张荣国副主任向同学们传达了财经商贸系对于教师监考的要求,要求财贸系教师严肃认真监考、严抓学生作弊行为、杜绝一座到底、玩手机、打电话、随意离开考场现象,希望同学们进行监督。号召同学们用自己的积极努力,积极复习迎考;用自己的自觉自律,维护考场纪律;用自己的自尊自爱,参与公平竞争;用自己的人格名誉,拒绝违纪作弊,做到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的良好风貌。

(张荣国副主任强调期末考试诚信考试)

此次学习委员期末考试工作会的召开不仅传达了学院期末考试工作精神,更为同学们树立文明良好的社会风尚、诚信应考、轻松自信的走进考场、发挥应有的水平、体现财贸的风采、并保证在随后的考试中严格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各种考试作弊行为、考出水平、考出素质、努力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争当一名诚信的大学生奠定了基础。

(财经商贸系 王保周/供稿;张荣国/审核)

上一条: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主题班会 ---19级电子商务13班主题班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进行实训室安全检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