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自信 展现自我”财经商贸系篮球总决赛

2018年10月17日 20:13  点击:

为增加班级的凝聚力,团队合作的意识,积极进取的精神。我系举办的“迎新杯”篮球赛顺利开展,随着比赛的不断进行,各场的赛况不断升级。10月17日中午12点半在后山篮球场由女子组17级酒管港中旅11班VS18级酒管港中旅11班,男子组17级酒管港中旅11班VS17级物流管理11班带来了两场精彩绝伦的“迎新杯”总决赛。

这场比赛的开展吸引了许多同学的关注。参加比赛的班级组织了各班同学来到现场为比赛人员呐喊助威,同时篮球爱好者也来现场观看比赛,每个人紧张而又兴奋地期待着球员的表现。队员们也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

比赛在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中拉开了序幕,双方队员迅速投入比赛。女生赛场17港中旅首先抢到球,继而连进球。18港中旅紧随其后,由于实力相当,双方展开了一场热烈的拉锯战,比分不相上下,多次被拉平。之后比赛更加激烈,将比分逐渐拉开,17港中旅不甘落后,投球几乎百无一失,引得场上观众的一阵阵欢呼。双方队员都热情高涨,将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上半场比赛以32:33的比分结束,仅有一分的差距。在下半场比赛开始后,17港中旅奋起直追,在经过不断的角逐之后,17港中旅终于以49:40的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与此同时在2号场地男子赛场的港中旅班更是势如破竹,毫不畏惧的投入比赛。比赛一开始,比分就拉开了距离,但物流班也不愿服输,奋勇超赶。17港中旅在队长的带领下打出了42:19的一波小高潮,领先队用心调整心态,在一个短暂停之后,相互配合,用心防守,一直遥遥领先,双方抢球、运球、防守、进攻;严守应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的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最终以78:46的比分赢得了胜利。

此次比赛锻炼了团结协作能力,从而加强参赛团体之间的合作,增强整个参赛队伍之间的凝聚力。给我们建立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加强了我系各班级之间的交流联系,增进了友谊。同时,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的生活,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荣誉感。

(财经商贸系青年传媒中心/稿;张源钊/审核)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17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进行顶岗实习活动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师生赴和政县进行县域电子商务公司、地方特色农产品考察及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