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二一三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2021年03月24日 12:27  点击:

天水二一三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天水二一三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天水二一三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由原沈阳机床开关厂迁建,因1958213日,毛泽东主席视察沈阳开关厂而更名为“沈阳二一三机床电器厂”;1969年,为响应国家“三线建设”的重大战略决策,“沈阳二一三机床电器厂”部分搬迁至天水,创建了“天水二一三机床电器厂”,并于1971年建成投产;2006年,企业紧随产品定位,更名为“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2019年,根据企业集团化改革要求,更名为“天水二一三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具有悠久历史的电工电器专业制造企业,企业专业生产各种控制电器元件、配电电器元件、主令电器元件、智能仪表产品,可按用户需要设计制造各种特殊电器元件和成套控制装置。

公司科研、生产、营销实力雄厚。资产总额7.4亿元,现有员工16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20人,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资格人员105人。在天水、上海、西安建有3个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基地。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GJB9001B国军标认证。所有产品通过了CCC认证、主导产品通过了美国UL认证、欧盟CE/CB认证、德国TüV认证、RoHS环保认证和CCS船用认证。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建筑、冶金、石化、铁路、轻纺、环保、采矿、机械等行业。在全国设有9个销售大区、50个办事处,国内外有300多家代理商加盟,产品远销欧洲、亚洲、美洲、非洲的36个国家和地区。

“二一三”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企业被授予中国建筑电气十大品牌、中国质量诚信企业、中国电器行业100强、中国电器工业“质量可信产品”、甘肃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甘肃省高新技术企业、甘肃省技术创新先进企业、天水市10强企业等荣誉。

需求专业及岗位

一、营销工程师(10名)

3K-5K/全国/专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工科类相关专业

二、电镀工(5名)

3K-5K/天水/专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应用化工技术/有机化工生产技术/煤化工生产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数控技术

三、生产操作工(20名)

2.5K-4K/天水/专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不限专业

福利待遇(正式员工)

1.入职1个月内签订劳动合同,并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保险,大额医疗保险、公积金)。

2.享受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和探亲假,报销报道路费和探亲路费等,享受福利分房,享受取暖补贴,年度免费体检,免费提供住宿(2-3人),提供餐补(每月100元,非天水本地人员另外发放安家费1500元)。

3.根据国家对大中专毕业生考核确定初级相应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有关规定,工作满一年后职称的正常晋升

4.公司实行8小时工资制,双休。

想更多的了解我们,请关注

官方网站:天水二一三电器集团有限公司(www.ts213.com.cn

7A42

联系我们

联 系 人:王老师 高老师

联系电话:0938-8366775 0938-8350500

联系邮箱:rlzyb@ts213.com.cn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秦州大道361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甘肃省国有企业春季专场招聘会的公告 下一条:华友钴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