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顺路物流有限公司宣讲会

2019年10月27日 17:15  点击:

为培养物流技术方面人才,扩宽大学生就业渠道。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学院于2019年10月26日下午18:00在阶梯教室一召开了浙江顺路物流有限公司的专场宣讲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浙江顺路物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及财经商贸学院部分有意向的就业学生。

公司负责人讲话

会议中,首先公司负责人与同学们互动交流了“是否对自己如何就业有过合理规划,是否想过怎样才能在职业生涯中做一名合格的职业人”等一系列问题。希望同学们可以认清现如今的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认真做好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接着公司负责人用PPT播放的方式的讲解了该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类型,营销理念和招聘岗位等内容,并对其公司业务信息技术,进出口贸易,金融支付,数据服务、货仓储配等五大类进行详细的介绍。该公司以全球地区为切入点,希望可以向建设网上贸易,打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桥梁,互联互通,合作共赢的方针。

最后,该公司负责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实习入职,薪资待遇,住宿情况以及工作的时间安排等问题作出了详尽的回答。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行在使企业与学校加强了联系的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帮助学生放飞梦想,提高了大学生就业意识。

上一条:苏州工业园区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宣讲会 下一条:北京新世纪饭店有限公司宣讲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