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世纪饭店有限公司宣讲招聘会

2019年10月10日 17:12  点击:

为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学院于10月9日在阶梯教室举行了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17级酒店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北京新世纪有限公司人事部张总受邀为同学们进行宣讲。

招聘会开始,由张总对北京新世纪有限公司做了简单介绍。北京新世纪饭店有限公司于1987年成立,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比邻高速公路,交通便利。接着,张总对同学们所关心的工薪待遇,工作环境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酒店负责人就有意向报名去北京新世纪饭店有限公司实习的同学进行现场面试。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展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贡献。

上一条:浙江顺路物流有限公司宣讲会 下一条: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