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凯迪克格兰云天大酒店有限公司宣讲会

2019年09月21日 17:10  点击:

2019年9月20日晚上7:30,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学院携手北京凯迪克格兰云天大酒店有限公司在树行源一号报告厅举行了企业招聘宣讲会。由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在酒店负责人齐总与同学们的互动中拉开了帷幕。齐总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薪资待遇福利等。会后,齐总与同学们展开亲切地互动交流,并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负责人表示酒店需要的正是像现场的各位一样对生活充满信心、对工作充满激情的人,你们有着最年轻的实力、最先进的意识和创新的勇气,一定可以通过这样的平台取得非常美好的前途。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选择北京凯迪克格兰云天大酒店有限公司,拓宽视野,奋斗进取。

本次会议拓宽了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渠道,树立了毕业生求职信心。

上一条:19个省市1000多家单位现场招聘!第十五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即将开幕 下一条:安徽汇通金融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