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宣讲会

2019年11月30日 17:45  点击:

为强化会计专业学生专业应用能力,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2019年11月29日下午17:30,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学院于阶梯教室一举行苏州工业园区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宣讲会。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高经理、张经理受邀出席,财经商贸学院会计专业同学参加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在一段视频播放中开场,视频描述了苏州工业园区顺丰速运服务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的辉煌成长史,最终以“期待你们的加入”完美定格,为宣讲会拉开精彩序幕。

宣讲会上,公司负责人张经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苏州工业园区顺丰速运服务有限公司市场业务、管理体系和企业文化等方面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苏州工业园区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的校园招聘政策和人才培养机制。现场互动问答环节中,公司负责人从薪资福利、成长空间以及工作环境等方面一一列举出应届毕业生选择加入顺丰的诸多好处。最后,由公司高经理就同学们关心的专业发展方向、未来职业规划等问题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并鼓励会计应届毕业生加入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实现自身价值。

通过此次的宣讲解决了同学们对于就业问题的一些疑惑,指明了就业方向,为更多的同学优质就业搭建了桥梁,给予了同学们很大的鼓励与帮助。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网络视频招聘会邀请函 下一条:浙江顺路物流有限公司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