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赴陇南地区展开招生宣传工作

2023年04月14日 12:07  点击:

人间芳菲四月天,正值春暖花开的季节,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与各地区中等专业学校的合作与交流,财经商贸学院根据学校招生处工作安排,于2023年4月3日至7日赴陇南地区各市县展开招生宣传工作。

财经商贸学院招生宣传团队深入陇南地区各市县中职、高中,走近学生宣讲2023年招生政策、推介我校相关专业,与学生亲切交流,并对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详细的解答和说明。宣传团队一行受到了陇南地区各中职、高中的热烈欢迎,同学们纷纷表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是他们向往的大学,也是努力的目标,将利用好剩余的一个多月时间,努力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撰稿:安世俊

复核:郭文斌

终审:张武

下一条:数字财贸 共享未来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财经商贸学院 高职(专科)招生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