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2018年04月25日 21:22  点击:

为了实现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学习习近平主席的讲话精神,财经商贸系于2018年4月24日下午7:30在图书馆四楼书库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会计13班全体学生。

下午7:30,班长朗读了南开大学新入伍学子写给习近平总书记的信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积极鼓励同学们参军入伍,报效党和国家。自古以来,我国文人志士多有投笔从戎的家国情怀。如今南开学子就主动奔赴沙场,用鲜血和生命诠释了爱国、奉献的精神内涵。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为广大有志青年树立了新的榜样。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通过本次活动,会计13班全体学生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每一个人民的关爱和我们发自肺腑对南开学子参军报国、壮志情仇的情怀的敬佩。

上一条:财贸系为准备国赛,进行卫生大扫除 下一条:《关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规定》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