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2017年04月18日 20:37  点击:

2017年4月16日财经商贸系部分学生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也要从小朋友做起。经过商议,社会实践团队于4月16日来到宣讲第一站——和平幼儿园。队员们按照前期计划为两组开展活动。两组队员分别针对不同班级、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的特点准备了歌曲表演、舞蹈教学、儿歌教学等内容。随后,队员们与小朋友们在在操场上进行户外活动。短短几个小时的接触时间转眼即逝,队员们和小朋友们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尽管他们的调皮有时会令队员们不知所措,但是小朋友们的真诚、友善与纯真令队员们沉醉其中,他们深深地喜欢上了这群可爱的孩子们。

这次活动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带来了一段难忘的时光,在向小朋友们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同时,队员们也通过他们对核心价值观的内容有了新的认识。活动最后,队员们与小朋友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暑期社会实践团中央专项活动汇总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开展“困难学生家庭回访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