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参加万名学子爱心创业讲座

2018年01月02日 20:21  点击:

11月18日,学院组织财经商贸系教师、学生参加“甘肃1898万名学子爱心创业讲座活动”。

 

本期创业讲座由国药集团甘肃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甘肃益诺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肃省女企业家联合会执行会长、兰州市总商会副会长、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执委、中国人民大学甘肃分校研二分会会长、兰州药学会常务理事、全国女企业家联合会理事、1898创业导师李淑娟女士主讲。

李老师现身说法鼓励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在学校要好好学习,现在一代比一代强,知识改变命运。并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同学们积极提问,李老师一一回答,就这样大家一起交流了2个小时。

中午交流结束后李淑娟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最后1898咖啡馆给同学们提供大学生免费爱心午餐。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让我们去学习,感谢李淑娟老师无私的分享,感谢1898咖啡馆给我们提供机会,相信大家经过这次学习肯定受益匪浅,希望自己今后可以做的更好。

上一条:财贸系启动学雷锋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期末诚信考试专题会暨期末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